close

最近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喜欢这样的生活了...不是去做工就失去伟杰的家...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去一下别的地方...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走走


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伟杰跟得我很近...不是说我要去哪里就可以...

 

其实我对于我现在的工作真的不是很满意...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马上就离开那里!!!!

 

 

我觉得我跟伟杰会不会真的太过粘了...每次伟杰回家后我一定被家人讲我的...

 

要不然就是我去他家回来被骂==

 

我已经和他说过不要一直这样了...可是讲了之后反而更多问题...

 

所以现在我选择不说了...也不想理了...因为保持这样也好啊...至少我知道他在做什么...

 

他整天叫我辞掉那份工...如果我真的辞掉不就哪里都不用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我想象的那样过生活呢?.?

 

最近都时常梦到伟杰!!!都是些噩梦....

 

好恐怖哦~~如果现实生活是那样的话就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