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突然的很想跟伟杰一起去Genting^^怀念一下^^

 

还在那边紧张我的member card是否过期了=.=原来还能用的^^

 

现在想回去会不会很浪费钱啊?.?

 

我还没有问爸爸妈妈呢?.?也不知道他们会给吗?.?

 

但是最近的天气又很热...去一下像Genting这样冷的地方也不错啊^^

 

而且也可以跟伟杰去一下旅行^^可是我不想只是我们两个人去=.=

 

可以的话,我想跟比较多人去^^多人去又热闹有比较好玩^^

 

可是我不懂要叫谁去好呢?.?伟杰会想跟我一个人去还是....

 

这次去都不知道要不要买手信回来^^如果有买的话...花的钱又多了....

 

不买有不好意识=.=再看啦^^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以前的一位朋友特别的思念~不知道她有想我吗~

 

这个问题很白痴~也许她早已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一年了~不知道她现在还是不是那么的讨厌我~~

 

还是连讨厌我都没有空呢~~

 

在这样热的天气我想湄一定很想去Genting凉凉吧^^

 

不知道会不会在那里见面呢?.?可是见面有没有话讲~~

 

而且她也不会再想听我讲话了吧~~

 

算了啦!!!JoYcE!!!别想了!!!去做工啦!!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