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这个星期睡得最够的一天!!好开心哦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UBS的课程!!又开心又紧张!!


早上时好想Dear哦!!所以他还没有下课就发信息个他了


可是好巧哦~~今天他没有小息~~~失望极了~~


不过上课比较重要嘛!!没办法咯!!自己看戏咯!!


今天早上什么也没有吃到下午是吃两三块饼干就去补习了


所以现在的我是超级饿的饿饿饿饿~~~


刚才在补习那边我竟然看到MC在那边做工...


看到她之后我就不想在那边做工了...


从以前到县都不是很喜欢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所以我才不要跟她在同一个地方呼吸...


不知道我会读得怎样呢?.?我现在真的好怕会不及格哦!!


如果真的不及格我会哭死去的

 

现在学些基本的东西我还算是会

 

不过...迟点教的我不懂会不会

 

UBS

 

应该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