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整天在家没事做真的是很无聊的….

 

Eden店的老板交了我几次回去帮忙他…

 

其实我现在也有点心动了….

 

因为在家真的是很闷…整天无所事事….

 

好像寄生虫哦~~~~除了做家务….我就没事做了…

 

慢慢就的好像跟社会脱了节….

 

现在外面是怎样的,我都不知道??

 

读书两个月才用到几天罢了….

 

剩下的时间我真的想好好的利用….

 

要不然我真的会疯掉…太无聊了!!!

 

杰上课的时间我都好闷...

 

又不可以乱乱跑….虽然….

 

有的时候我也很不听话的乱跑….=.=…..

 

可是我也是因为太闷了才这样的

 

所以你就不要一直生气我好吗?.?

 

如果我真的会去做你会不会反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