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热到醒...原来是停电热死了!!

 

爸爸还笑我热到醒...

 

一睡醒没有电就想到Dear了!!还好Dear提醒我用树林的风扇

 

过后才没有觉得热爸爸还说杰还记得...哈哈...

 

放在我面前我也没有想到要用

 

因为停电要到两点才好...所以就去找Dear吃lunch

 

我原本打算直接去SLC找他的

 

可是过后想到如果他在食堂吃怎么办?.?

 

所以还是去Eden等他

 

今天去Eden是吓到Joe

 

我去到店面说打枪真的吓到他

 

原来吓到时真的会整个人跳起来!!!哈哈哈!!!

 

我笑到整个脸都红红..嘻嘻...被他们笑回...

 

十二点多时就跟杰去吃Lunch了~!!!

 

在那边发生了不好的事....我不想写了...

 

杰叫我不要想了...其实我也不想想的...

 

可是我每次看到杰看我电话事....

 

就好像是在查我这样...

 

心里就会很不好受...

 

我也不知道要讲些什么好....................


.....................................................................


.....................................................................

 

晚上时我买了蛋糕!!

 

DSC00595.JPG

 

 


 

 

DSC00597.JPG

 

 

 

 

是要去哄回Dear的!!我知道他不喜欢吃甜...

 

可是心情不好时我只想到吃甜的罢了...

 

希望他会喜欢咯

 

五点是树林补习的时间...

 

我趁着这个时候去Dear的家

 

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万万没有想到...

 

巫妈妈竟然叫我开门给Dear

 

在没有办法之下只好现身

 

不知道Dear会不会觉得很惊喜

 

Dear的第一句话就是说我骗他...哈哈哈..

 

如果我不骗他怎样有惊喜呢

 

Dear比较主动...

 

我买的蛋糕自己拿来看...

 

DSC00598.JPG

 

DSC00596.JPG

 

还好他看到蛋糕时是笑的

 

我就放心爱心头大石了

 

过后我们还忘记了生气的东西...

 

今晚我过得很开心...

 

谢谢你Dear我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