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刚刚去MED CAFE问工罢了^^

这次一点也不会紧张了^^可能太多次了...

那边的人应该不会很难相处吧?.?

还好还有一位女生

不然又没有人可以聊天了...

星期一就要开始上班了...都不知道要穿什么衣服去?.?

现在越想就越紧张了....

昨天文说伟杰会跑的!!我为什么一点也不会觉得伟杰会跑?.?

可能我没有这样的经历,所以不觉得吧?.?

不过希望不要给文讲中啦!!!!!!

每次星期五我都忘记伟杰是十一点放...=.=...真是的!!!

我还可以偷懒多两天^^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呢?.?

昨天真的是破产了=.= =.= =.= =.=

还好星期一有工作,不然哪里有钱乱花^^

五月是我花最多前的月份...也是没有做工的月份...

不过呢!!六月又有工作了!!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有做工^^

又有钱赚又有事做!不用无所事事!!

明天伟杰还有做工啊!!不过早上可以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s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